坐等=A=

等官网的动静……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啊等啊等啊等


心情很复杂(连续很多日子很复杂了……=A=

上天保佑大蘑菇不要退团……

上天保佑大蘑菇升……上天保佑大蘑菇去星组……(上天:你有完没完!


好吧,只要不退团!就行了……

等,我等就是了=皿=!!

她娘说梨花儿在忘雪千秋时候哭了

你为什么哭了呢?

大概心情也很复杂吧……

不过不管走到那里,你都是闪闪发亮的那个哦~~
加油!闺女!


…………………………………………………………


ちなみに
今、私にとっては
もう一つのことを考えなきゃ。。。
かれしとわかれようと思ってる
あたしたちにあわないだからな。。。。

どうしたらいいの|||
直接に言うわけないでしょう。。
でも直接に言うことしかないでしょう!T_T
やっぱり恋できない人間かアアア??SHIT!!

干脆先去剪片子吧混蛋
昨日剪得我血水横流不思人生之前途了……


TERU组替了,二番了,星组了……

没有,我接受了,我真的从知道消息那天就接受了……

但是今天忽然觉得好难过好难过

teru组替是好事

对她来说真的太好了

因为直接升番到二番

在星组

但是好难过啊

因为雪组剩下喜太郎一个人……

为什么要忽然把这个控比拆开

而且这样看的话喜太郎的出头之日在哪里啊

不要这样啊

喜太郎这样的话难道还要搭退团顺风车……?!

不行不行不行

梨花儿你一定要留住老公啊

梨花儿你运气真好

所以不能扔下老公。。。

喜太郎……555555…………

喜太郎一定很寂寞把

如果梨花儿走了

她确实要去星组了

接受把

不接受也不行

只要喜太郎你不要走

你一定不会走的把?

我看你表演的时候那么开心

一定不会走的对吧!!!

不要走啊。。。。T T

退团。。。

TANI也要走了

才做了多久你就走啊

虽然比KASHI长……

然后梅子也跟着走

86的班车开了。。。

喜太郎求你千万别上

求你了求你了T_T

俺归来了!!!

嗷嗷!!!!!

从广州归来=v=

啊啊,这次去广州跟着直播

果然还是有好事的=V=

什么好事呢。。。。

看到一个大帅哥。。。。。= =。。

好吧好吧,我只是说说啦><

但是真的超级帅

不是长得多帅,

是沉默寡言,偶尔笑笑,说话忧郁的那种。。长得也很帅。。。

好吧我媚俗了= =。。

不过开车技术太强了= =

第一天去的时候坐在他的副驾驶上吓得我满身汗= =。。。。。

走广州的路都干那么开= =,抽搐

而且竟然还是师哥=v=~~

lucky~!

还好有此帅哥一只,这些日子都算和同伴有了眼福=v=

其实帅哥不知一只

俺们摄像也算把

另外一种风格。。。。。壮汉(笑)型=v=


不过大家因为是一个地方的人,所以说起话来很亲切

广东话果然还是听不懂呀。。。

于是不多说了

直播成功~耶~(虽然我没做什么囧)

今天晚上要好好萌喜太郎和梨花了,三天未见了><

实习记そのX+激萌人生之86控比拉布拉布

两次一键还原了打完的文字我真的要爆粗口了!!!!!

IBM你们那手提就不能把那后退键放在不明显的位置吗!!!!F*CK!!

对不起我爆了对不起人民对不起爹娘

XX电视台诸君你们那联欢会我见识了

NKNL(no kuso no life)出身的俺败了,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反省中

为什么我偏偏不笑呢!!

我脱离了,脱离了你们脱离了时代么

还好NKNL在。。。(大家在真好,心灵有了归属

整整一天


去了那个传说的演出地点

12个小时,闲了10个

剩下两个小时,一个半在吃饭,另外半个彩排和演出。不,不是演出,是风骚

另外

诸君,在座的各位如同我一般地位的(不,你们比我先进来很久你们是先辈)实习生们

请问你们的笑点为何可以如同XX台诸君一般

我以为你们应该跟我差不多

我失落了,对不起我没有受到你们那般良好的教育我笑不出来并且无法理解T。T

继续伟大的实习之旅

即将领会到更多的深层次的心灵之撞击(死都不知怎么死的岂不冤枉!

**************************************华丽丽********************************************

话说

当人生变成了激萌的人生

人生就不是人生了

而是激萌的人生了!!!(嗤--

镜子里的梨花儿美啊

美啊美!

kaname1

在传说的喜太郎与梨花儿JQ之雪组GOGO5中提到的大个的灰姑娘(变身版

看滴俺一身是血永无回头之路了

加之那大大的裙摆被梨花儿美美地摆来摆去,

老娘真想坐第一排感受那来自巨大裙撑和白纱带来的微风(变态||||||||||||

台下坐了很多老爷爷的样子

前几日从她滴娘秀吉桑听说的关于梨花儿控老爷爷的事情

梨花儿你脸上的表情那么美不是因为看到了很多老爷爷把= =!

(喜太郎你快去出老爷爷。。。。

镜子里面有一段水主题的舞蹈,非常非常地热爱!!!

好好看啊可恶!なんと美しい!!!

太好看了

太遗憾没有在现场看了

T皿T可恶我好想看啊!!!(live的!!


kimu笑起来好治愈。。。(本来就是治愈系了


君爱里面梨花儿发型好帅!!!!!=皿=!!!!而且有童声未泯的趋势。。。=v=~

另俺最终承认了萌上SAYU的事实。。这闺女也是绝对的治愈系= =

看她跳舞真开心,看着看着就好开心

笑得超级可爱>/////////////<

喜太郎的DD。。。。唯一怨念的是你竟然带了个怀孕的LP!!!!=皿=
暂且不说梨花儿的二三事,想想俺就觉得难以接受。。。即使是演戏!!=A=

我果然是现实主义狂乱者,死


所罗门环环!!!!!

=皿=!!!!!!!!!!!!!!!!!!!!!!!!!!!!!!

可恶。。。。。。。说不出来什么了。。。。。。。

看完了连续三天做梦都梦到。。。。

混蛋我的人生被毁了


喜太郎和梨花儿的双人控比出现了啊出现了啊出现了啊!!!!!

GJ!!!

このまま

死んでもいい。。。。。T_T

いや!!

まだだ!!

まっている!

あんたたちを!

もっとこのようなこと

やってくれ><!!!!

萌え!!!!

86期控比激萌的人生!!!!!!!


所罗门环环啊环环啊!!!

对不起水お姉!俺只看到了控比。。。

黑天使和白天使的控比

所罗门环环更加遗憾没有在现场看。。。。
因为控比的舞有很多没有拍T。T

剪辑师大人。。。T。T你都看过了好幸福T。T

于是决定再次萌一下堕天使新公。。。 JQ专场如何能放下=v=~~~

为不可理解工作不能的继续实习做准备!!!

よし!

頑張るぞ!

菜鸟实习记 その一 &私の宝塚POINTS~

我是菜鸟我怕谁。。

今日第一次去实习了



呆在某著名电视台的某部门里面

好的很

呆了六个小时没事做

站也不是做也不是

临走总结了一下 实习生加上咱一共八个

行吧

皆よゆうんね!!
素晴らしい!

ちっ

笑了

是菜鸟见识短浅

没有固定上班时间和下班时间

10:30去了第一个正式工作人员
咱可是8:30就到了空旷无人的办公楼(俺傻)
然后便站坐都不是地等着(就是等着,我也不知道等什么)

12:00跟着另外的实习生们去吃了个部门员工聚餐

俺好运

第一天实习就碰上吃大餐

这真是巧

1:00回了办公室

依然闲着,然后等到三点,几位实习同胞去买东西

我呆了一会儿 和另一位实习生(男,其他全是女的)聊了一会儿

发觉我才是最没事的人

于是3:00我狠了狠心 回家了



真是有趣

实习生很多,没有工作,有饭吃

我的人生还想过得有意义一点

真是我监视短浅吧,

明日再去看看如何情况

说起来还有一件颇为令人发笑的事情

今日被决定明天要去跳什么舞

这舞乃此部门年终聚会的EG舞

不知为何我要去做跟芙蓉姐姐一样的事情,虽然有面具。

说实话

虽然不知道多少次听过“实习开始都没事做的啦”的话

哦。。好吧

每个这样的“没事做”的时间单位摞起来

要浪费几个宇宙的时间喔

拜托

实习也来点效率吧

没事做就明白说走人啊

有事做赶快拿来

不相信咱就直接别让咱来实习不就好了

要发展发展

这些浪费的东西都拿来就发展了,笑


算了

懒得再说


×××××××××××××××××××××××××××××××华丽丽××××××××××××××××××××××××××××××××××

今天终于入手雪組「ソロモンの指輪」「マリポーサの花」的DVD了T0T
何其感动!!!

喜太郎とてるラブラブだよ!!
太美好了此二人

nico上有SS初日的访谈

天使控比啊啊!!
那简直二人的相爱同步率达到100%了

发现喜太郎非常喜欢用手在Teru肩膀上点点点
尤其在说什么萌事的时候。。。。。(きゃーーーーー>0<!!
然后teru在旁边羞涩的笑。。。。

啊!!きゃなめさん你羞涩了啊!

更多地爱吧!!

看得出来这两只爱意满满

你们两个怎么还不去给我演バラ啊!!
史上最巨大的奥斯卡和安德烈=v=~

过些日子准备入手Young Star Guide 2008
据说喷血得很 nico上看了terukita的部分。。。。。
你们两个也美的过分了吧可恶!!

水也是越来越好看了,请继续走妖冶路线吧お姉!
雪组A5虽然除了大哥(算上肉桂吧)那歌声都有点。。
但是架不住越来越标志了

Teru美的不似人间可有,喜太郎又萌得世上罕见

我注定死在雪坑里

可恶,我可是元花组饭啊!!(喂//

好想看Teru在忘雪的演出T皿T。。。还有SAX表演啊SAX!!!宝塚准备换路线了么,噗

爬走爬走

去看所罗门环环=v=~~~~~~~~~~~~~~~~~~~~~~~~~~~~~~~~~~~
今晚又要萌到血残
这日子没~~法~~~过~~~~啦~~~~~~(美=v=








 
自我介绍

兔蘑菇

Author:兔蘑菇
姓名:Linda
年龄:22
兴趣:宝塚歌剧团,86期控比喜太郎梨花儿激萌人生,ACG,同人,腐,艺能,各种
特技:钢琴,美声,日语,英语,驾驶(上路恐惧者),配音,料理可能
三围:** ** **
身高:165cm
体重:5*KG.
人生的另半个圆弧:C
朋友:很多,对我来说重要的NKNL,还有死党们
宠物:无,以后想养只小狗或者小猫.小小的那种.把86控比给我养吧...
座右铭:all 4 1, 1 4 all
希望:能和喜欢的人们一起做喜欢的事.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