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之二

光记着上来写淘宝,大概这是最近最令我有所感触的东西。【什么和什么……】

最近和他还挺好的,过了战火纷飞的6,7,8月份……怎么这么久啊·

现在还都挺好的。

他越来越心疼咱,咱也越来越对他更好。

脑子里想他想他再想他。

可恶不要打副本啦回头看老娘啊

以前很喜欢blogbus,觉得还不错,但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喜欢fc2。

TMD我没有泥碰情节啊

我痛恨吵架和生气。

我也不乐意吵架和生气。

好好生活,天天向上。

没啥多要追求的,

只要安安稳稳给我个地方,跟喜欢的人快快乐乐,没人打扰就行了。

感情这种事,果然还是让人长大哇。

我懒得的瑟。。。。

但是最近大家都说咱变得很漂亮>////////<

咱也觉得最近咱变好看了。。讨厌啦~~~~~~~【拍打】

这个人有病

没事了,真要睡觉去了。半夜写blog不是因为精神,因为寂寞。

妈的我没在说那杯具的流行语啊!!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兔蘑菇

Author:兔蘑菇
姓名:Linda
年龄:22
兴趣:宝塚歌剧团,86期控比喜太郎梨花儿激萌人生,ACG,同人,腐,艺能,各种
特技:钢琴,美声,日语,英语,驾驶(上路恐惧者),配音,料理可能
三围:** ** **
身高:165cm
体重:5*KG.
人生的另半个圆弧:C
朋友:很多,对我来说重要的NKNL,还有死党们
宠物:无,以后想养只小狗或者小猫.小小的那种.把86控比给我养吧...
座右铭:all 4 1, 1 4 all
希望:能和喜欢的人们一起做喜欢的事.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