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什麽的最討厭了T T

竟然填完了這個不知所以的題目就發表了囧

fc2上果然還是用了繁體字感覺更好呢XD

話說

我決定要好好努力 做不吃醋的女人,不管多少次多少個,你們我都不去看就是了
徒增自己的煩惱沒有必要

相信自己最好,才是重要的

感情在就什麽都有,一定努力維護

自己努力,更要有自信

我不是傀儡,我是个独立的人。保护感情,也保护自己。OK~

よし 頑張ろう!

昨日…… 27日参加了CDBJ3,各种的情况。總體來說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主持還有大廣播都沒有咬舌頭,萬歲!

上台的时候真是还蛮紧张的,不过旁边的F姐的非常温暖的胸部给了俺巨大的鼓励!

上臺的時候由於沒有時間去敗隱形眼鏡,所以只好瞎眼上去了- -

還好葵的視力比俺好一點點,這樣上臺就不會走錯路了!結果兩人目的瞎子就這樣主持了……

LB上來搶了俺的話筒,掀桌啊!不過大家在台下看的蠻開心的……可惡T T

然後女王說 嗯 主持太贊了。

其實,自己對這件事還是很糾結的。就是最終還是參與了CDBJ的事。

各種的糾結不知道有沒有意義,

當看到場刊上的那句話:我帶著CDBJ畢業了,大學社團的朋友很幫忙,謝謝NKNL。

覺得意味深長。

但是昨天穿了超短裙=w=

下次要絕對領域=w=啊哈啊……

不知道參與CD的觀眾們覺得怎麼樣,或者說,如果大家覺得好,那麼也罷了?

唉- -…………


昨天到今天一直在詢問天天關於留學的事情,但是最終還是不能消除猶豫唉……

我不喜歡說話的時候被迫等著

其實專心做自己的事情是很開心的

忽然覺得人生的時間已經不太夠用了

如果能加長就好了T T

明天要買外灘畫報看。期待。

於是就先這樣吧。

雖然決定了自己要努力,但是心情還是不太容易就忽然變好的。

自分のためにいきてゆくこと 素晴らしいじゃない。

うん、おやすみ。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激安市場→aaa-brand.com←
━…━…━…━…━…━…━…━…━…━…━…
ルイヴィトン、シャネル、グッチ、エルメス、クロエ、ブラダ、ブルガリ ドルチェ&ガッバ―ナ、バレンシアガ、ボッテガ.のブランドのバッグ、財布の販売、通販。
━…━…━…━…━…━…━…━…━…━…━…
ロレックス、ブルガリ、フランク ミュラー、シャネル、カルティエ、オメガ、IWC、ルイヴィトン、オーデマ ピゲ、ブライトリング、グッチ、エルメス、パネライ、のブランドの
腕時計の販売、通販。
○ 品質を最大限本物と同等とする為に相応の材質にて製作している為です.
○ 絶対に満足して頂ける品のみ皆様にお届け致します.
人気の売れ筋商品を多数取り揃えております。
全て激安特価でご提供.お願いします。
http://www.aaa-brand.com/List.asp?cid=87
自我介绍

兔蘑菇

Author:兔蘑菇
姓名:Linda
年龄:22
兴趣:宝塚歌剧团,86期控比喜太郎梨花儿激萌人生,ACG,同人,腐,艺能,各种
特技:钢琴,美声,日语,英语,驾驶(上路恐惧者),配音,料理可能
三围:** ** **
身高:165cm
体重:5*KG.
人生的另半个圆弧:C
朋友:很多,对我来说重要的NKNL,还有死党们
宠物:无,以后想养只小狗或者小猫.小小的那种.把86控比给我养吧...
座右铭:all 4 1, 1 4 all
希望:能和喜欢的人们一起做喜欢的事.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